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幫我買了一個籃球架子,想讓我“減肥”一下。可我,我只會像拍皮球一樣,拍打籃球,一隻球也投不進去。爸爸先教我怎樣投球,他先讓我站在離籃球框大約有十步距離,用一隻說托住籃球底部,然後用另一隻手扶在籃球的右邊,用籃球對着籃框比一比,,我想爸爸這個動作是在瞄準球框的中心位子吧,最後,爸爸用像打壘球一樣直線拋了出去,只見那籃球乖乖的,百發百中投進了。我心裡痒痒,也照爸爸的樣子,扔了過去,可是求擦邊而逃,哎!我的力氣不夠?再來一個,猛地一扔,還是彈了出來,哎!倒霉,我有得吃幾個“鴨蛋”了,終於,投進一隻了,哈哈,我會 投球了。爸爸又教我第二個招式——搶球,搶球可難了,雖說我爸爸人胖,但搶起球來一點也不遲鈍,爸爸的移動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我忙活了一上午,怎麼也搶不到一個球。這是,我想找出爸爸的一點漏洞來,我發現爸爸拍着球逃跑時,總是要停頓一下,想想往哪方向跑。這時,我可趁機奪來球了,我馬上行動,哈哈,終於把包含着我辛苦汗水的球奪回來了,真是太高興了!打完一場球,我早已大汗淋漓了.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