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今天開始,李老師一個教了我們三年的老師要調走了。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難過。最後一次見面是在今天的結業式,2008年7月11日這是一次看上去挺美好的日子,因為今天大家滿懷着一個學期的心血,可以拿着自己用實際行動來取得的獎狀和證書。可是我們四年級二班好像沒有一個人高興。因為教我們的李老師不教我們了,我們跟着這位善良、樸實的老師整整學了三年。三年,看上去不是什麼?但俗話說的好: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學了三年,總是會有感情的。 

  今天我們,還是很難過。就算是事先知道,我們也很難過。但是仔細想想,如果提不起精神上課,那老師在新學校能踏實嗎?我們放下心,正在恢復輕鬆、愉快的學習。讓新的老師看到這個班級永遠是最棒的。讓我們用實力來面對競爭。 

  李老師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告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