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告別母校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告別母校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告別母校的時候

 浙江省寧波 鎮明中心602 萬里豬



  在告別母校時,我獨自一人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由衷地發出感嘆:“再見了,我相處了6年的老師與同學!”回想當年,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是老師與同學迎接我來到了這個知識的海洋。想着,從前的一件件事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一年級時,由於我膽小而不敢與同學們講話,不敢在老師上課時舉手。直到有一天,老師教我們朗讀詩歌,同學們都紛紛舉起手,而我呢?就像一隻膽小的貓低下了頭。“尹璐同學,你來讀吧!”聽到這悅耳的聲音,我不禁一顫,臉早已紅到了脖子根。這時老師甜美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老師相信你一定行的!”我慢慢地抬起頭來,只見老師的眼睛正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我放大膽子大聲朗讀起來。就這樣,我戰勝了膽怯,邁出了可喜的一步!

  四年級時,我的成績名列前茅,可是在期末考試中失手了。我沒有發揮出自己的真正水平,我難過極了,對未來失去了信心。是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次的失敗不等於永遠失敗呀!現在你要努力向前,不能被失敗所打倒啊!”我豁然開朗,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又一次站了起來,充滿自信地走向我成功的道路,走向勝利的曙光!

  面對這一件件往事,我的心一陣澎湃。我感謝我的母校對我的幫助。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母校。我輕輕地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可我卻帶走了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在告別母校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告別母校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