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處告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告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句分離,讓我和朝夕相處八年的好友成了陌路人,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我的任性和衝動?背着往日沉甸甸的笑語,今夕是否多了縷惆悵,但我知道這次我似乎不會再說抱歉,也不會後悔。儘管錯的或許是我,年輕的心竟如此倔強。

  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慢慢挪動着腳步,只覺得這條路好漫長,看着如血的殘陽緩緩墜落,西天一片嫣紅。陽光的餘輝還沒有褪盡,它似乎籠在我心頭,有些沒落。我曾對自己說過,孤獨的女孩,也會有孤獨的幸福可我現在是否快樂?還是倔強地搖着頭說:“我不會後悔的。”嘆息!我是否太固執了!

  過去,我真的像一個孩子,手裡明明己抱了一個漂亮的娃娃,可還在渴望更多的糖果,你給了我太多的寵溺,好喜歡聽你甜甜的喚我的名,那時的我好幸福,你為我勾勒了一幅永不凋謝的圖畫,溫暖如春。嘴角浮現淡淡的微笑,可卻只是瞬息就消失了,變了!一切真的變了。剎那芬芳,碾碎,一地冷清。真的都成了過去嗎?輕輕問着自己。

  又想起去年夏天,我和她的歡樂,兩個女孩在一起鬧啊!笑啊!彼此約定要做永遠的朋友,一起編織很美的未來。還記得我們都曾很喜歡向日葵,因為它總是向著太陽旋轉,留給朝陽一個很燦爛的笑臉。那時對於彼此,我們不都曾是對方的太陽嗎?還記得我們曾許下諾言,要永遠隨着彼此而旋轉,或許我們都忘了太陽也有落下的時候。如今這些誓言,似乎都遺落在了風中。

  真的不知該如何去形容,我們曾度過的時光。再多華麗的詞也只能氤氳成淡淡的水汽,輕輕散去,永遠也不能留下任何痕迹。在擁有了太多美好回憶的同時,我也擁有了太多的苦澀,在後悔嗎?真的開始茫然,到底誰錯了,是她?還是我?這些已經不再重要了。心在哀怨中哭泣,在痛苦中纏綿,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本來給了我一生一世銘記的承諾,可是一年還未到我們便已將其遺忘。本以為當我們白髮皤然,也會一如當年的歡笑,卻不想我們還相未皓首就已經在彼此的記憶中蒼老,本來是相隔千里彼此銘心刻骨的思念,可如今雖然我們近在咫尺,卻遙似天涯兩端。或許我們都忘了在一起的時光,忘了那華麗的誓言。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那些我們念念不忘的曾經,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中被遺忘了。”或許過去曾不懂,可現在只有淚眼朦朧。

  往事已成空,恍如一夢。似若打開了一個古舊的盒子,柔軟的灰塵和陳舊的香氣氤氳成化不開的濃霧。薄薄的水汽縈繚在眼眸,呆坐着,發現自己真的忘記了原以為要費盡心機才能忘記的事。是誰嘴角揚起的孤度早已模糊不清,我明白這是一個絕佳的報負,絕決的轉身,絕決的遺忘。

  或許現在我所能做的只有為祝福,一路走好,朋友。年少的輕狂與不羈只能讓我說著再見,或許一切早已陳舊,或許真的無處告別……

您正在瀏覽: 無處告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