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最後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最後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孤獨的海,寂寞是它的胸懷,蒼白的目光,一首離別的傷飄蕩。軍訓的最後一天,心裡湧起了一股熱浪。

  教官依舊用嚴肅來對待我們,司空見慣的動作對我們來說輕而易舉,整齊的隊伍讓我們鬥志激昂。喊着口號,響亮流暢。我的心愉悅卻帶傷。我們可以輕鬆的學習,卻又捨不得團結作戰的時光。“跑步走。”我們邁着沉重的步伐,珍惜軍訓的每一份歡樂。我們認真訓練,讓教官的臉充滿陽光。那支不敗的隊伍吶喊着不落的口號。整齊的隊伍,全副武裝,臉上的陽光,悲傷在時光中流淌。

  一片葉醞釀一碗茶,形香色在心中蒸發,毅力在汗水中滾滾沸騰,枯葉在磨難中綻放了無形芳花。教官,您辛苦了!謝謝您讓我學會了堅持,我會面對每一個挫折走在坎坷的路上。奮鬥的力量,點燃希望,信念的腳步,勢不可擋。

  河北唐山遷安市三初中初一: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告別最後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最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