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上初中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上初中以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上初中以後,我非常高興,整天大叫着解放了,解放了,但是,開學又是新的一學期啦,在新學期里我要做那些事情,進行那些改變呢?

  對於我來說,一個小學生最重要的事情是學習。我在這個學期要更好地掌握學習方法,用更好、更省力和更有效的方法進行改變。在英語上,我要更多地抄寫,更多應用在課堂上學會的新知識。在數學上,我要更加勤于思考,把學習進度提前進行,以掌握更高的知識和技巧。這樣,我在現在的學習就變成了別人是在學新顆,而我就在複習啦。這樣,學習的效率和效果就會更好些。對於語文,我是這樣打算的:我把作文放在學習的首位,每周寫三篇到五篇,用作文來帶動閱讀,用閱讀來提高和鞏固基礎知識。我希望我的作文一周可以得到三個精品稱號。

  我們小學生除了學習外,結交朋友和與不同的人相處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在個學期要交更多的朋友。學會應該的待人接物的禮節。要讓大家覺得真的長大了,真的像個大孩子了。

  在新學期里,還有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它就是我立刻和現在就要不斷地改變我的態度。就是說,我不能再馬馬虎虎地幹事情、學習和生活了。在過去日子,這個壞毛病就《白雪公主》里的壞王后一樣把我害得很倒霉啊。我現在要把這個毛病當成我最大的仇人,堅決把他消滅掉。

  當然,幫家裡做一些我能夠的勞動也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關心同學、關心老師、孝敬長輩,是我要不斷注意和加強的方面。

  我的計劃大概就是這樣啦,我一定會說到做到,你們一定要監督我哦。

  山東菏澤曹縣山東曹縣第一中學六年級:葛玉潔

您正在瀏覽: 考上初中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上初中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