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初中 踏進高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中 踏進高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顧初中三年,發生了很多很多,從七年級到九年級的一切還歷歷在目,從一個毛毛躁躁的小破孩到九年級,我想是我在成長吧,儘管魯莽,嬌氣之類的行為還無法戒掉,三年來,不斷地結交着朋友,卻也在不斷地“丟掉”朋友,自然是發生了很多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想想只有自己知道,別人替代不了。

  而我卻漸漸的,漸漸的因為各種煩惱變得愛哭了,與一些人分隔兩地總會捨不得,初三畢業那天我還是對畢業沒有多大感覺,直到班上的一位同學在黑板上寫下“我們畢業了”才有種說不出的不舍與難過,對於在一起生活三年的同學,如今要分別我卻啞口無言,一句話也沒有說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是心裡覺得很受。

  如今過了個暑假又回到校園,我還是沒能緩過來我上高中了,已經是個高中生了,這種慢半拍的性格並不好,像是和現實生活得時間產生了時差。

  唯有一點,那些我初中的夥伴們卻各奔東西了,再沒有能一塊在教室呆到天黑才動身回家了,也沒有了聚在一塊嘻嘻笑笑的吵鬧聲,說到這,我不禁又想起了我的那些夥伴們。

  高中了,我要開始着傳說了很久的又苦又累的高中生涯,我不知道自己該用什麼心態去迎接我的高中生活,可是我的那些夥伴們都正在為未來而努力着,我有什麼理由不去追上他們前進的步伐,不論如何,既來之,則安之,沒什麼好怕。我又面臨著另一個生活向我招手,所以就請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中 踏進高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中 踏進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