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左手與右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與右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平淡的愛情中,享有一份綿延的愛意;

  在平常的生活中,擁有一份真切的韻味;

  在平凡的人生中,執着一份淡淡的情愫。

  時常,都聽到一句話:“握着愛人的手,就像左手握右手。”聽似一句簡單通俗的話,其實這也是一種深刻而獨到的見解。

  左手與右手彼此都是自己的。別的手任怎麼叫你愉悅興奮魂飛魄散,過後都是可以甩手的,那也就是一種殘缺。只有左手與右手永遠相互守候相隨。

  左手與右手是彼此最能信賴的。左手與右手在彼此春風得意、發揮自如的時候,對方的身影可能並不多見;在你失意需求、孤掌難鳴的時候,對方卻會及時地出現在彼此面前。他們始終願意給予彼此最現實的支持,讓彼此看到希望和機會,幫助彼此不斷地得到積極的心理暗示。

  左手與右手是彼此最能互助的。在人生過程中,左手與右手的相互支持與鼓勵是最珍貴的。當左手或右手遇到挫折或壓力時,往往都會彼此分擔一部分的負擔,彼此的信任也恰恰是一種“強心劑”。左手與右手彼此不一定哪一方面比對方強,但彼此之間一定會在某些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能經常在各方面給對方提供許多無形的支援。人生中擁有完美的左右手,會成為你最大的心理支柱,也常常會成為能夠“左右”你的“偶像”。

  左手與右手是彼此最有默契的。左手與右手在一起,會讓彼此有心靈感應,俗稱“默契”。會因為經常有被觸摸心靈的感覺,而去做相同的事情或不約而同地去做相近的事情。他們彼此幫助不斷地進行自我認同,彼此的特長、目標或是喜好,都可以與此分享。這種穩固的感受“共享”會讓彼此獲得心理上的安全感。因為有彼此,所以彼此更容易實現理想,並可以快樂地成長。

  左手與右手是彼此最有熱情的。當彼此,有了傷痛、有了苦惱時,第一個站出來要傾訴的對象就是彼此。左手與右手之間是很好的傾聽者,讓彼此放鬆,在相互面前,沒有任何心理壓力,總能讓對方發泄出自己的“鬱悶”,讓你重獲平衡的心態。

  左手與右手,心胸像大海、高山一樣寬廣,不管何時何地,彼此都會熱情相待,並且始終如一地相互支持。彼此是能讓對方感到滿足和平靜的對象,有時並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是默默地陪着彼此,就能撫平彼此的心情。

  愛人,輕描淡寫地襯托點綴在每個人的人生中,就如左手與右手彼此的偎依。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您正在瀏覽: 左手與右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與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