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星,亮了;月,明了。輕盈而溫馨的月亮伴我走過了一段又一段的道路。在人生中,總會有許許多多的變遷,唯有那份情誼總和月亮一樣純潔。無論世事如何改變,相信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不孤單。因為我的左手旁邊一直是你的右手。 

  她說她喜歡月亮。那時,她經常拉着我上鐵架台,坐在最高的那一層,抬頭凝望着星空,對我講述着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微風習習,沁人心脾的感覺像街邊的落葉飄過塔尖。她是個懂得珍惜的孩,總是對我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一輩子都是。”是啊,自從認識后,我們便沒有分開過,我的左手旁邊一直是她的右手。 

  想到她如月般的清純;想到曾經明明裡的很近,卻總喜歡偷偷塞張紙條給她,上面寫着“你真可愛”,然後一起大笑;想到她喜歡不斷的做題,在解不出來時,依然會隨手在紙上畫出美麗的線條。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已離我遠去。曾經,我的左手旁邊一直是她的右手。 

  站在山頂上給她打電話,她清脆的聲音出現在電話的那一頭,如月般清爽。她說,有時候看見生命里那些來去的路,就像一場天光,丟失着歲月的痕迹。當時,突然覺得她像那。與月相伴,襯出無與倫比的美麗。那時,我的左手旁邊一直是她的右手。 

  望今夜之月,突然將忘記了她的臉,張張笑着,哭着的臉。我再也不能牽着她的手一起坐在那高高的鐵架上看月亮了;再也不能任性的把腳踩在她的椅子上,等她無奈的看着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在每個落日的下午,放肆的跑過無數人群,把笑容灑落在我們身後……驀地,突然覺得似乎又有些記得她的臉,愛大笑,愛悲傷。清晰的記得,我的左手旁邊一直是她的右手。 

  我看窗外,月光很輕,輕得只能懸浮於半空中,好像在來到地面前就凝固了一般。月,靜靜的,一直,一直沒有說話。我想,他們是忘記了,遂喜歡這樣沒有盡頭的沉默。她離開時,我們握住彼此的手。放手前,我的左手旁邊一直是她的右手。 

  那些曾經熟悉的人,突然如同黎明前那最後一絲月光,在某一天,在某一場天光里突然消失不見。我的左手握着她的右手,她說不要哭,卻自己先紅了眼睛。我微笑,她哭泣,她擦乾淚水,我哭泣。但在冥冥之中,我們知道,我的左手旁邊一直是她的右手。 

  此時的月亮仍輕輕的掛在天空的那一端。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下,就像你在遠方,我在這裡。月亮升得再高,也高不過天。你走的再遠,也走不出我的思念。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像星與月一般地久天長。因為,我的左手旁邊一直是你的右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