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左手邊,右手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邊,右手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手捧流沙埋下深深牽挂;那一年,我揮灑汗淚灌下濃濃芳華;那一生,我傾盡執着遺下長長瀟洒。

  ——題記

  左手邊,是你給我的溫暖;右手邊,我為你撐起一片天。

  腦海中還記得小時候的我,總喜歡依偎在你的懷裡,聽你講北國的風花雪月,聽你訴說南國的細雨綿長。你柔和的嗓音像是一縷春風拂過心田,撫平我的不安與焦慮。那時,你是我最堅強的臂膀。長大一些后,叛逆的心在作祟,我固執的想要拖着未長全的翅膀飛得更高。可你卻死死地拉住了我,你炙熱的目光,彷彿像一團烈火,漸漸燃燒了我整片蔚藍色的天空。

  你我之間開始了永無休止的爭吵,你可還記得大街上我們推推搡搡的身影,我們爭吵時面紅耳赤的表情,我們冷戰時形如陌路的樣子。至今想起,我心中仍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歉疚與悔意。

  如今我在日復一日的成長中明白了在我的左手邊你沉甸甸的愛,也銘記自己右手邊的責任——做你的依靠,為你撐起一片天。

  我在奮鬥中嚮往着與你的未來——

  歸隱山野,觀日月東升西落,品世間滄海桑田。

  倚窗而立,賞庭前花開花謝,望天邊雲捲雲舒。

  那一瞬,我揮霍了所有風花雪月;那一歲,我埋葬了一切紅塵過往;那一世,我祭奠了傾世蜚短流長。此生與你廝守,無憾。

  ——後記

  吉林延邊敦化市敦化市實驗中學高一:陸毛毛

您正在瀏覽: 左手邊,右手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邊,右手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