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叮叮叮……”上課的鈴聲響起了。這是我第一天在這間中學上的第一節課,而我在這間陌生的教室了面對着陌生的同學,我只能靜靜地坐在第一行第一位那個寂寞的角落裡看着那些陌生的同學在教室里說說笑笑。 

 老師微笑地走進教室,對着我們說:“同學們好,我們先調一下位子……”最後我還是坐在那個角落裡,但我的同位換成另一位女生了。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性格溫順、可愛的一位女生,我們都叫她冰冰。 

 她在班上很受歡迎,總是有很多人圍着她說話,但她並沒有忽略我,很友好地跟我說了話:“你叫什麼名字……”她那開朗的笑容總讓我覺得很熟悉的感覺。從那開始我們做了一對很要好的朋友。她帶着我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她帶着我從文靜的性格變成活潑的性格。每次和別人吵架,她都會幫着我跟別人一起爭吵:每次我學習成績落後了,她都會幫我補習;每次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她都會是一個站出來幫助我……她總是那麼地開朗,即使遇到挫折,她都會那麼樂觀地去對待。 

 在第二個學期開學前,我們一起相約去買開學用品,我們買的本子都是一樣的,我還依稀的記得,我們買了兩本一模一樣的軟皮抄,它的封面叫做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我們並沒有理解成為情侶之間的關係,而是不約而同的想到我們同桌的關係,我們坐在一起,我的左手旁邊正好是她的右手,我們買下了這一個本子,它就成為了我們的日記本。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是的,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