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學校里那棵大樹下的願望嗎?

  曾經的我們,那張教室里陳舊的課桌,兩個好姐妹曾經坐在那裡,一人一隻耳機的聽着MP3。

  我是你同桌

  當然你也是我同桌。

  剛上小學3年級,我通過了入學考試,轉學進入了這所學校,我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他們都坐在座位上,我不知道坐在哪裡,在教室里來回走着,你看見了那個手足無措的女孩,來到我身邊,笑着說:“就坐我那裡吧。”

  從那時起,你就是我的同桌。

  我們寫作業的時候,我的左手經常無意的碰了碰你的右手,導致你寫錯了字。我總是連連道歉,而你卻一笑而過,說:“沒關係。”

  你的成績很好,我的成績也不差,我們開學的第一次考試就成了競爭對手,那次的數學考試,你99,我98。老師很看重我們,表揚我們是一對模範同桌,互相幫助,一起進步,共同競爭。

  兩個星期後,我們就互相了解了,成為了死黨。那時的無知與純真的友情使我們在學校的大樹下,學着古裝劇里的場景,拿了三根樹枝,插在泥土裡,成為了“結拜姐妹”。

  “結拜”之後,我們更是形影不離。

  我喜歡寫小說,每次有了新的作品,總是第一個給你看,讓你幫我提提意見,你每次都很認真的糾正我的用詞,還有病句。我的小說,只給你一個人看過。

  你喜歡唱歌,特別是流行歌曲,唱的很好。你下課時經常拿着MP3聽着流行歌,遞給我一個耳機,讓我和你一起聽,自己則隨着音樂唱起來。耳機的線很短,我們總是挨在一起,聽着流行歌。

  我們在自習課時總喜歡傳紙條。拿一張小紙片,互相傳來傳去,聊着各種話題。你說要好好收藏起來,以後拿出來看。

  睡午覺時,你常常賴床不想起來,我總是撓你的癢,逼着你起來。你抱怨着爬起來,看着我,突然哈哈大笑。原來我的頭髮成了“雞窩”。

  你的生日到了,我辛辛苦苦折了一千個紙星星,用一個大大的玻璃罐子裝着,在你生日那天悄悄放進你的課桌。你發現了,知道是我送給你的,笑着問我:“這是多少顆星星啊?”我回答:“一千顆,可以許一個願望。”你說:“我的願望就是和你永遠是好朋友。”

  那時我從沒想過我們會分開,因為有你的願望啊。

  三年過去了,我們都要升初中了,突然意識到要分開了,我們上了不同的中學。畢業那天,你拿了一個漂流瓶,拿出兩張紙,要我寫上自己的願望,我寫好了,你把我們的願望放進漂流瓶,埋在我們結拜的那棵大樹下,說:“我們以後還會相見的。”

  你去了長沙,電話也換了,QQ也始終沒有上線。我以為你不遵守約定了,這時你的信來了,密密麻麻的好幾張。我看着往日那熟悉的字跡,既驚喜,又感動。原來你還記得,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

  一定要記得,曾經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

  衡陽市成章實驗中學初一 劉心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左手邊是你的右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