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雙手震落了盛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手震落了盛夏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的落日,是我燃燒着的熱情,將在最後一刻爆發;黎明的曉月,將我的心禁錮。

  驕陽烤累了我的身體,疲乏了,閉上眼睛,用寒冷來繼續考驗。我是一個石頭,無論怎麼樣,都在最惡劣的環境中生存。活的很好,只是暫時的。石頭終究有一天會風化成為粒粒的砂末,隨着風的離開,走遠。

  樹葉。在吸收完營養后就離開了大樹,去給大地肥沃,葉子,背叛了大樹,但是大樹說,他背叛了我,我就為它背叛世界。於是,大樹也倒下來,和樹葉一起,肥沃大地,這就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故事。

  那天,我一個人獨自,做在房間里,看着屏幕上綠綠的顏色,刺激着神經,但就像是黑洞。顫抖的雙手,在屏幕的文字的帶動下,很不聽話。那是一個激動,不知道,閉上眼睛后,她在想什麼呢?和我一樣吧,但願。我期待是這樣的。

  盛夏,熱熱的空氣瀰漫著,我一個人在路上發了瘋似的跑,汗珠不經意間流入了我的眼睛,刺激着瞳孔、收縮,然後留下了淚,滴落在地上,一聲響后,不見了,我的疼痛也不見了,或者說是,麻木了。為了她麻木了,忘記痛了。為了這個不知道值不值,只覺得該做,那麼就不後悔,到最後,我還是一如既往。

  有的時候會閉上眼睛,讓太陽灼燒眼前的虛幻。躺在床上,憑音樂的爆炸聲,將自己埋葬。看着段段歌詞,每個字里透露出來的氣息,是那麼的陌生,也是那麼的難忘。聽着那歌,歡快的節奏也慢了許多,只有厭惡了。靜下來,看着手機,那不陌生的數字組成的熟悉的號碼,現在已經陌生了。望着天藍色的界面,紫色,衝擊我的眼球。這是我喜歡的顏色,現在看來沒有了曾經的那些感覺。紫色,神幻,現在就像是灰色的。

  每當閑的時候就喜歡去樹下面站着,然後看着樹葉的縫隙中透過的陽光,很舒服,沒有刺眼,只是很享受。看着樹下還綠着的葉子,自甘墮落。有時很涼快,是小風吹過。夏天的風,吹在臉上,很涼。眼睛花了,樹上的葉子,一片片的落下,我手撫着粗糙的樹桿,發獃……

  無法忘記,還是那麼深深的想着你。

  宜都2中高一:蔡玉林

您正在瀏覽: 雙手震落了盛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手震落了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