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1】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1】 標籤:棉花糖作文 吃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盛夏作文

維其爾學院 

  此時孫小潔站在學校的門口,看着那五個讓人羨慕的字,對於她這樣的平民來說,能考上這樣的學校,真的是太太太...不容易了。但是,能讓小潔有如此動力考上此學校的人,那便是她的暗戀對象_井蘭殊。 

  此時的井蘭殊是維其爾學院的籃球社社長,一米八的挺拔身材,俊朗的面容,閃爍如星辰般的眼眸,是無數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看看,小潔的花痴又開始了,還留出了哈喇子。【注;本人可不認識她】 

  “沒見過帥哥呀,竟然流口水流的這麽噁心”一個充滿誘惑無數少女芳心的聲音響起,孫小潔趕緊收起自己的丑相,扭頭一看,哇,好帥的帥哥呀,簡直是帥的沒人樣了,不過,此時小潔心中已有井蘭殊,所以,對於這噶帥哥,就不要怪本小姐無情了,孫小潔在心中感嘆。 

  ‘“哇,簡直是世間第一呀,一隻青蛙外加自戀狂” 

  “什麼,你居然敢罵我”蒙源楓此時臉上有N條黑線,在這所學校,還沒有人敢這樣對他。 

  “我罵你怎麽了,自戀狂,還有我見過自戀的,沒見你這麽自戀的”此時的蒙源楓咬着牙齒,兩隻眼睛的怒火就像是兩座火焰山準備隨時爆發,不過,孫小潔先下手為強,使出自己全身得勁“輕輕’的踢了他一下,順便留下幾滴口水在他那白??的 

  臉蛋上當做紀念,做完之後,孫小潔如腳踩風火輪般逃離現場,背後只有一陣陣的狼哭鬼嚎。 

  剛剛打了不知從哪冒出來的自戀狂,現在的心情好好,此時她正漫步在學校,欣賞學校的一草一木,不由的發出感嘆,真不愧是貴族學校,她邊走半欣賞。整座學校像一座迷宮,沒出都有假山,好像是一座神奇的公園,在這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此時的小潔,完全沉溺於學校環境之中。 

  不知不覺中,已過了三個鐘頭,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她可不想被老班扣留,匆忙的趕到教室,幸好還來得及,喘着粗氣隨便找個座位坐下來,慢慢的養精蓄銳。 

  “啊’孫小潔大叫一聲,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是誰這麽用力拍她,是不是不想活了,回頭一看,原來是筱若。 

  ‘“小潔,真的是你嗎?看到你我簡直太高興了’此時的她手舞足蹈,完全不顧自己的淑女形象。 

  “筱若,你也在一年級四班”” 

  "是呀,我們現在可又是黃金搭檔了” 

  "真的是太好了” 

  ...... 

  兩人不顧異人的眼光,在教室里大聲的討論她們的暑假生活。 

  “筱若,你知道嗎?我剛剛來學校的時候,就碰見一個人自戀狂”孫小潔似乎很生氣的樣子。 

  “然後呢’筱若八卦的詢問。 

  ‘我不就是吃棉花糖也到了,噴了一點點一點點的口水,他竟然說我沒見過帥哥,見到他那沒帥才流口水,我真的氣死了’孫小潔此時的脾氣似乎更大,有一種如果再遇見,不把他整死枉為人衝動。 

  “小潔,小潔,不要激動,氣大傷身,我媽說了,年輕人,應怪保持一種那個良好的心態,要有寬容的態度要有...........”筱若喋喋不休地說著他媽這他媽那的。 

  “筱若”孫小潔聲音拉得老長老長了。 

  “奧,對不起,你繼續,後來你把他怎麽了?”’ 

  "後來,那還用說,我是靜的踢了他一腳,順便還流了我寶貴的口水”小潔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 

  而筱若的臉上似乎多了一層恐懼,她擔心,小潔踢得那個人是不是學校最大股東的兒子-蒙源楓。 

  就在這時,老班走進來,筱若和小潔才分開。 

  {未完待續} 

  接下來,老班會帶一位新同學,而這位新同學會是誰?和小潔會發生什麽事?那就等【2】

您正在瀏覽: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