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跳一曲華爾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一曲華爾茲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跳一曲華爾茲 標籤:華爾茲作文 心跳作文

旋轉,跳躍,我不停息;舞動,收穫,我愛自由;轉身,彎腰我很快樂……這是自己嗎?那樣的悠閑自樂。這是自己嗎?走過去才知只是一個夢……醒來,自己的臉上掛着微笑,仍回憶着夢中的情形。現實的雖不會跳華爾茲,但跳動的心仍是青春十足,期待哪一天能真正隨舞曲起步,舞動,旋轉,張揚…… 

  我想生命中有許多事情值得欣賞,如果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中讓真誠與信任環繞,那我們的心靈便是在跳一曲舒緩柔美的華爾茲。然後,讓所有習慣被黑暗欺詐的眼睛,都習慣光明;日所有的虛偽被光明照耀,被真誠圍繞;讓所有的猜疑被信任沖走,真誠微笑。最後,那優美的曲調,上揚,美妙,整個世界被快樂圍繞。 

  於是,生命的真諦被每個人領悟,我們的天空閃爍七彩光芒。

您正在瀏覽: 心跳一曲華爾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一曲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