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2】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2】 標籤:棉花糖作文 吃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盛夏作文

“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希望在以後的生活中,大家多多關照”接着便是45度鞠躬,台下則是經久不息的掌聲,而孫小潔在一旁小聲嘀咕,我看,是你以後多多關照我們吧!是不是把話說反了。 

  ”同學們,今天我們班轉來一位新放學,請大家熱烈歡迎”老師扶了扶眼鏡,便露出那皮笑肉不笑的微笑,此時的老班,對孫小潔來說,有一種大海的感覺。 

  蒙源楓很拽的走進教室,由於低着頭,沒有人看見他,而他,好像當老師空氣一樣,徑直的走到座位旁,便趴下來睡覺,此時老師的臉。由白的變成綠的,由綠的變成青的,就像是一個顏色盤,無盡的顏色在她的臉上變化莫測。 

  孫小潔瞥過去看了一眼,小聲的嘀咕,拽什麼拽,有什麽了不起的。 

  老班似乎聽到孫小潔的悄悄話,便爆發似的指着孫小潔。‘那個女生,請你出去’ 

  孫小潔心裡暗喜,真不知道是那個倒霉女生,第一節課就被罰,順便向四周瞅瞅,沒人呀!? 

  ‘別看了,說的就是你”老班大聲厲害"請站到外面” 

  孫小潔被光榮的請出教室,真是一步一艱難,一步一痛苦,從她到教室外面共走了5分鐘,【其實從他的座位到外面只有10米】,此時的孫小潔,站在外面,正享受着祖國的花朵經受風吹日晒的特殊待遇,仔細想想,自己這麽倒霉,都要怪剛才那個傢伙,於是,孫小潔透過窗戶,看看那個傢伙究竟是誰? 

  不過,不看不要緊,一看,孫小潔的小宇宙就爆發了,他不就是早晨說她HC的傢伙,想到這,孫小姐氣得咬牙跺腳,此刻真想衝到教室好好爆打他一頓,只是看到老師那好怕的眼神,只好等待.等待,在等待........ 

  "叮鈴鈴”此刻那如天籟般的聲音響起,孫小潔趾高氣揚的飛奔進教室,衝到蒙源楓身邊 

  “臭小子,現在,就讓我們把心仇舊賬算算吧”聲音拉的老長老長了。蒙源楓抬起頭來,兩隻睡得有發紅的眼睛,此刻變得好像那傍晚的殘霞,迷人,還有一種純真的童氣看到此時的蒙源楓

  ,孫小潔此時如石化般站在哪了。而班上的女生,看見如此養眼的帥哥,尖叫聲歡呼聲連成一片,好像難民發現新大陸一般。 

  "色女,沒見過帥哥’ 

  ‘你..你.......”氣的小潔現在已是張口結舌。 

  此時的她,不知道為甚麽,便衝出教室,奔跑在學校的走廊里,在她的心中有許多的疑惑,為甚麽看見他的眼神會如此的熟悉,為甚麽看見他子就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心中有太多的疑惑,此時的她, 還在走廊里奔跑,“啊”的一聲劃破天際,此時的她,看見一個很強健的背影,慢慢的抬起頭..... 

  【未完待續】 

  在走廊里,她會遇見誰?他們之間又會有怎樣的糾葛?就在【3】

您正在瀏覽: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棉花糖下甜甜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