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那十一個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那十一個人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馬馬虎虎算起來,我們一起度過了將近兩天。比起先前的幾個月,這兩天顯得格外有意義。在這短短的不到兩天的時間裡,我們真的很快樂。fcy,還記得你一本正經的說:“超人家怎麼會有鬼。”想想到現在都想笑。怎麼說我們也同班了三年,以前怎麼都沒發現你這麼幽默。不過應該今後也會再同班三年吧,還不算晚啊。還有那天晚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哦。只是突然想起來而已啦。yjt,可愛的同桌。我佩服你的敢愛敢恨,在這次帶法回家中,你是最積極的一個。但是作為同桌的我想說,其實很多事都不能感情用事的。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你聽了會很高興的,張翰很帥,有木有。看吧,當你同桌可不是白當滴。lxh,應該說,我們似乎沒有太多交集,但我知道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哪時,再給我講講你那“風水論”啊。你說上次洗碗是第一次,雖然沒有很乾凈,但是你很認真。還有啊,謝謝你的扁肉。大家都一致憑你為“三好男人”哈哈,我們要不要給你發一張大大的獎狀啊。lml,不要老是叫我楊麗香,我知道你是故意滴。你這位大廚,你的那道招牌菜,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第一次看到那樣的“西紅柿炒蛋”。llp,以後要去哪兒,我們都要把你給帶上,你的那個像小叮噹一樣的口袋的包,真是樣樣齊全。我沒想到,文靜的你,干起家務來,也不懶啊。就算以後分班,我們也不會落下你的,我們都會很想你的。wll,你很強大哦。你的執着,你的堅持,讓我欽佩。沒想到成績優秀的你,還能下廚炒菜啊。是不是還在糾結要讀理還是讀文,慢慢的想吧,這些事,自己決定,才是最好的。zrx,你好像有點文靜哦。沉默不一定是金哦。其實在這短短的相處中,漸漸地發現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希望我們以後可以更好。zzr,我們的領導啊。想想那天你在村口拿着喇叭,卻始終開不了口,我們幾個在旁邊起鬨。好像還是昨天的事呢。你真的很盡職,看着你們男生洗碗,顯然有些笨手笨腳,但是我看得出來你們很認真的。呵呵。哎呀,怎麼說我們也上下桌了好幾個月,你的幽默,你的“才氣”,我都記得的哦。cy啊,怎麼說我們也是老同學了,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數學老師的經典名言,哪時被你給套用了。記得你那天舞wz,還被我們拍下來了呢。

  lyh,為什麼每次講話總要笑嘻嘻的。我和同桌一直認為你是一個traditional的人。沒想到你還這麼能幹。感謝你呀,那天一大早起來做飯給我們吃。靦腆的男生啊。但在小組入戶宣傳的時候,我們都不怎麼會講本地話,你卻能講出一口地道的本地話。讓我們看到了另外一個你。lsk,還是喜歡叫你奧巴馬。感謝你的“貓耳朵啊”。你的髮型好有個性啊。還有啊,在食堂的那段“一見鍾情”咋樣了。哈哈。

  很快就會分班了,但是大多數人還是在一塊兒的。不管怎樣,記住我們當初的約定哦,今年暑假我們還要在一起“帶法回家”哦。大家新年快樂哈。

  福建三明大田縣一中高一:鄭麗香

您正在瀏覽: 寫給那十一個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那十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