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一假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假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假日 

  今天是十一假日,也是我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情十分愉快。我為此而感到無比高興。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我的房間,腦海中‘國慶’已展現在我眼前,我欣然了。 

  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像是幽藍的天、深碧的大海、寬廣的田野、濃郁的森林…… 

  早晨,我早早的打開電視機,看着中央電視台,焦急的等待着閱兵的開始,想着以往的閱兵,那陣勢 ;那場面……。想着今日的閱兵我就激動萬分。 

  終於,我等到了閱兵儀式的開始。我心跳開始加快,血氣涌動,眼睛直視着電視機,不敢有絲毫鬆懈,生怕錯過了一個精彩的鏡頭。隨着禮炮的轟轟炸響,胡錦濤的總書記坐這閱兵車上,開始檢閱,每到一處就會慰問士兵“同志們辛苦了!”就會聽到回答“為人民服務!”看着如此眾多的兵種,我感到驕傲,祖國的國防又有了很多大的提高。 

  在主席台上 ,主席向全國人民發表重要講話,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在這個喜慶而又莊嚴的時刻,全國各族人民都為偉大祖國的發展、進步感到無比自豪;都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充滿信心。 

  從一九四九年我們開始富強60年來,在以毛澤東同志、鄧小平同志、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的三代中央領導集體和黨的十六大以來的黨中央領導下,勤勞智慧的我國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艱苦奮鬥,戰勝各種艱難曲折和風險考驗,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譜寫了自強不息的壯麗凱歌。 

  我的眼前,一個個方隊走過主席台,接受全國人民的檢閱,那整齊的步伐 、那氣勢令我心潮澎湃…·· 

  偉大的祖國啊!你繁榮、你昌盛,我們每一個人為此而感到驕傲、自豪。我們將堅定不移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方針,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推動海峽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繼續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這一中華民族的共同心愿而奮鬥! 

  社會主義中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

您正在瀏覽: 十一假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假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