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寄語 

  我是一個年僅十一歲的女孩,還沒有開化的我利用暑假寫出一部關於十八歲的天空的小說,獻給大家。

  前言

  世界上真的有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有。 

  在他們身上,我找到了答案……

   

  “青春,鼓舞着動力,沸騰着生命,在這個共同的校園中,讓我們共同攜手,讓青春不留遺憾。希望花自凋零之日,也是塵埃落定之時……” 

  大學,告別了老師,告別了高中,迎接新的挑戰,迎接新的機遇。石延楓如願已償的和雷公,老鳥,考入同一所不錯的大學。三個人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來到學校里報到。“快看,STAR,這裡有班級的名單耶!”只見幾塊大板子立在校門口,上面寫着幾個班的名單。“哇,我們都在四班呢!” 老鳥興奮的叫到,畢竟,老是留級的他順利考入了大學,開心是顯而易見的了,“還有王頌荏……林可喻……廖士興……徐天祥……齊嘉……吳丹丹……”石延楓本來是對他們漠不關心,可不知為什麼,他感覺有一種力量促使他在名單中一列一列搜羅着什麼。忽然,他在名單最後一排看到了一個名字,這個名字在石延楓平時的腦海中是如此的熟悉,可現在他卻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名字的筆畫有些複雜,在石延楓眼中似乎放着光,沒錯,就是藍——菲——琳。

  石延楓呆了晌久,終於邁出箭步向四班教室飛奔過去。“喂STAR,你去哪兒啊?……”老鳥的聲音被石延楓用風拋在了腦後。

  “藍菲琳!”石延楓還沒完全進到教室就迫不及待的大喊。班中人不太多,也許是因為石延楓來的太早了。班裡的幾個同學用異樣的目光看着石延楓,其中在窗子旁邊的一個座位上,一個漂亮的女孩猛地抬起頭,她,就是藍菲琳,她的樣子似乎更可愛。她長着白嫩的瓜子臉上長着兩條又細又長的眉毛;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菲琳穿一件簡單樸素的藍色長裙,一頭烏黑順滑的秀髮用藍色的蝴蝶結束起來,使她顯得越發的漂亮。菲琳行為舉止端莊典雅,舉手投足之間魅力無窮;從她的身上,似乎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非常特別的美。剛上大一不久,菲琳就成了校花。幾縷溫暖的陽光照在她整潔的衣服上,襯托出她漸漸明朗的微笑,她慢慢站起身,一字一頓的念着:“石 延 楓!”

  石延楓簡直不敢相信,他在夢中不斷重演的畫面竟在這一刻實現了……他和藍菲琳對視了良久,終於吐出一句:“還好嗎”“好啊。”藍菲琳回答。“……”又無語了,奇怪,石延楓明明對菲琳有一肚子的話要說,這些話在石延楓的白日夢裡不知被練習了多少次,現在,卻一個字也說不出……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