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空氣都彷彿凝聚了,只見那束百合,隨着拋物線移動,不偏不倚,扎在藍菲琳的懷裡,藍菲琳下意識地拿住了它。所有人的目光由鮮花,轉到了藍菲琳身上,滿場寂靜,大約過了三、四秒,不知誰帶頭鼓起掌,瞬間掌聲雷動,“恭喜!”“好棒啊!”的聲音此起彼伏。新娘緩緩地走到藍菲琳面前:“恭喜你啊,小姑娘,哦?這是你男朋友吧,你們很般配哦,祝你們幸福!”“啊……這……”藍菲琳一時間語無倫次。“怎麼?有什麼不妥嗎?”“不,她是想說謝謝!”石延楓掛着笑說。“那就好。”說著,新娘給了藍菲琳一個溫暖的擁抱。藍菲琳釋然,“也祝你們能白頭偕老。”她悠悠地說。 

  告別了新人,石延楓和藍菲琳走在回家的路上,“喂,你幫我找開鎖的人了嗎?”“呀!糟了,我忘了!”“什麼?你……真的是忘了?”“當然了……”石延楓不緊不慢地回答,心中卻在竊喜。藍菲琳無奈的笑笑,只好乖乖地和石延楓回了他家,但不知為什麼,藍菲琳並不討厭這個結局,反倒有種說不出的篤定。 

  “喲,小楓回來啦!”“媽!您……怎麼回來了?不是出差了嗎?”石延楓直冒冷汗。“我提前回來了,小楓,你怎麼了?啊,這位是……”石母看到了石延楓身後的藍菲琳。“啊……她是我的同學,叫藍菲琳。她出門沒帶鑰匙,所以在咱們家借一個晚上。”“石媽媽好!”藍菲琳禮貌的說。“啊,你好!!!”石媽媽滿心歡喜地走過來,推開石延楓,把藍菲琳迎進門。“你就是藍菲琳啊,多好的姑娘啊。來,吃水果!小楓,把冰箱里的果汁給菲琳拿過來。”石延楓覺得很好笑,卻有塌實了好多。 

  “菲琳,你多大了,家裡有什麼人啊?喜歡什麼專業?是哪裡人啊?”石母連珠炮似的發問讓藍菲琳一時招架不過來,卻又一直面帶微笑。“好了,媽,人家都累了,有什麼話明天再說吧!”石延楓不耐煩地說。“好吧好吧,你看我,真是的,菲琳,你回去休息吧。”“好,石媽媽晚安!”藍菲琳禮貌地上了樓。 

  “唉,兒子,”石母壓低嗓門叫住了石延楓,“怎麼樣啊?”“什麼怎麼樣?”石延楓明知故問。“媽表現的,你還滿意嗎?呵呵,媽早就看出來了,這個女孩子,不一般哦,我兒子有眼光,和你媽我一樣,你要是敢讓她跑了,媽饒不了你!” 

  石延楓頓時傻了眼,難道自己表現的真那麼顯而易見嗎?“現在是天時,地利,人和。看來,我真的要試着追追她了……”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