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奧運夢想 

  ——心繫奧運 健康成長主題徵文 

  人人都有夢,我的夢就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夢。 

  我彷彿看到了開幕式那一天,天格外藍、花格外艷,穿着各式服裝的外國朋友們和國人一起觀看奧運會盛大的開幕式表演。你看,五十六個民族多姿多彩的舞蹈表演博得了陣陣掌聲。開幕式的一大亮點是中國的武術表演,剛柔並濟的表演,一招一式的真功夫,讓人讚嘆不已。還有天真可愛的少年兒童表演的街舞,讓人眼前一亮拍手叫絕。開幕式豐富多彩的表演真讓人大開眼界。 

  比賽開始了,最引人入勝的是男子110米跨欄只聽一聲槍響,運動員像離弦的箭向終點跑去,我國的劉翔比一名美國運動員快了0.2秒,中國贏了!賽場沸騰了!你看劉翔正身披五星紅旗站在最高領獎台上,向全世界揮手,好像在說中國最棒。 

  這就是我的奧運夢。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奮力拚搏,像劉翔一樣邁開大步,飛向奧運!飛越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