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我的奧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我的奧運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雅典奧運會的聖火緩緩熄滅,我們中國以32枚金牌名列金牌榜的第二位,創造了奧運史上的新成績。我為此高興得跳了起來!我為征戰雅典奧運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取得的成績而高興,我為我們的祖國成為體育強國而自豪!

  我是個小學三年級小孩,我十分喜愛體育活動,從小就跟爸爸去游泳,跟爺爺練打羽毛球,每天放學做完作業都要去樓下的運動場上活動活動,打乒乓球啦、玩呼啦圈啦、跳繩啦、打羽毛球啦……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為國爭光,一個“夢想”在腦海里轉——我長大了也要參加“奧運”!我要代表我們的祖國在全世界的體育盛會上,揮汗拼搏,奪取金牌!

  我將刻苦鍛煉,天天鍛煉,日日運動,不怕挫折,不懼困難,不論春夏秋冬,從不間斷,總會提高,流出的汗水總會有收穫,付出的心血總會有回報……

  假如,我的夢想實現了,當我站在奧運領獎台上,熱淚盈眶地看到五星紅旗高高升起,聽着場上高奏《義勇軍進行曲》時,我為我們的偉大的祖國一天天地強大而感到幸福和驕傲!

  假如,我的夢想沒能實現,我同樣會堅持不懈地參加體育鍛煉,早起作操,下午打球、游泳,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把體魄煉得棒棒的,將來為建設祖國奉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放飛我的奧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