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我的奧運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奧運夢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第28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就要在中國北京舉行了,這是一個多麼讓人興奮的事呀。 身為北京的主人,我們大家都應該為奧運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果你問我想為奧運做點什麼,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吧,我的夢想就是能參加開幕式的團體表演,用舞蹈向全世界展現我們北京小朋友的熱情。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想嗎?告訴你們吧, 我覺得開幕式是奧運會最重要最精彩的儀式,也是全世界的人都會關注的一個活動。 上次希臘奧運會開幕式上,我從電視上看到了運動員入場儀式、升旗儀式、大型團體操表演、還有運動員點燃火炬這最激動人心的時候,我想要是能在現場親臨其境,那一定比看電視精彩多了。作為一名舞蹈愛好者,我參加了“我愛北京”這個節目的演出,當我們這個節目在市裡比賽獲獎的時候,我就想這個節目要是能拿到開幕式上表演,那該多好呀。 那樣,我就不就有機會參加開幕式了。從此,參加2008奧運舞蹈表演就成了我最大的夢想。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在2008年8月8日那天,我的夢想變成了現實。 作為一名奧運團體舞蹈的表演者,我和其他小朋友參加了盼望已久的奧雲開幕式。 在那個激動萬分的時刻,在莊嚴雄偉的北京奧運主會場—鳥巢體育館,我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跳起了大型歌舞。 全場的燈光向我們照來,全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這裡,我們的臉上充滿了燦爛的微笑。接着,我們大家又用手中的花朵組成了“北京歡迎你“五個大字。 北字是藍色的,代表着福娃貝貝,京字是黑色的,代表着福娃晶晶,歡字是紅色,代表着福娃歡歡;迎字是黃色的,代表着福娃瑩瑩;你字是紅色,代表着福娃妮妮。這五個顏色也正好是奧運五環的顏色,表示我們北京人會用最熱情的行動歡迎來自五大州的朋友。 我們下台時,全場人都為我們鼓掌。 該點火炬了,這是最讓人期盼的時候,當我的偶像劉翔哥哥手舉着從西藏采來的聖火,跨大步跑到火炬台點燃奧運聖火的時候,全場沸騰了,我也和大家一起高聲大喊“中國萬歲”、“中國萬歲“, 這時,媽媽把我叫醒了,對我說:你又說夢話了。”原來我又做夢了,我笑了…… 

我知道現在還是一個夢,但我相信我的夢想在不久就會成為現實.我現在能做的,就是要好好的排練,爭取把側手翻、前橋、空翻等基本功練好,我要用最完美的舞姿向全世界展現北京小朋友的風采。 

2008,期待我的夢想早日實現。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奧運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