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龔老師。 

  龔老師有一張圓圓的臉和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細黑的眉毛和烏黑的短髮,使她看起來文質彬彬的,但幹事卻很麻利。記得有一次龔老師在講台上判作業,講台上高高的一摞作業已經擋住了她的臉,我想:這麼多作業什麼時候能判完呀!可我寫了一會兒作業后,再抬頭看,那摞作業已經判完了。龔老師做事總是那麼快,從來不會耽誤我們學生的時間。 

  我喜歡龔老師的另一個的因是——她的微笑。 

  一天早上,我很早來到學校,是爸爸開車送我來的,當我下車的時候,我看見龔老師在我前面,我叫了一聲:“龔老師好”,龔老師回頭向我微笑了一下,就走進了學校的大門,我忽然想想起我是有活動才來那麼早的,可老師呢?她一定是像我媽媽那樣早出晚歸,每天都很早來學校。我更加覺得龔老師的微笑是那麼慈祥。 

  老師呀!老師,您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老師呀!老師,您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