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老師中,我最喜歡我的語文老師——沈老師。 

  沈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上課時,只要一有小朋友做小動作,沈老師就會提醒他。沈老師有一雙靈巧的手,你看,沈老師雜黑板上寫的字多漂亮呀!你看,沈老師在打掃衛生時,是多麼細心呀…… 

  沈老師的要求比較高,只要我們有點點的差錯,沈老師都會不厭其煩的將我們的毛病改過來。沈老師也很關心我們,比如上次我去上海查眼睛,回來后,沈老師抓緊給我補課,怕我和其他學生拉開距離。 

  沈老師對成績比較好的學生會鼓勵他們,希望他們更上一層樓;對成績比較差的學生會耐心督促他們,希望他們能夠趕上去。 

  沈老師曾經教出的班級考試在年級組裡排名都是名列前茅,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非常了不起! 

  我相信沈老師今後一定能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