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你都可以看見他在校園裡忙碌的身影,因為他不但教我們預備(5)班,而且還教初二的一個班。所以你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從這幢樓跑到那幢樓,又從那幢樓跑回來,只要你沒事幹,坐在第六個窗口,你就能看見他在那個過道里跑上幾個來回。有一次,我問張老師:“你天天跑過來,跑過去,累不累啊?”他只是對我笑笑,然後說:“累,可是為了學生,這點路算的了什麼,總比紅軍行萬里長征好的多吧!” 

  張老師上課也非常有趣,他總是首先為我們講個笑話,再開始上課的。上課不認真的同學,他都會請那位同學站起來聽課。 

  我曾經也站過,不是因為我上課不認真,而是因為—— 

  那天,老師讓我們回家把《賣火柴的小女孩》這一課的練習全做完,我沒聽清楚,以為是把第五題做完。結果第二天,老師分析,要檢查誰有沒有做。我這才知道要把這一課的練習全做完。完了,完了,我只做了一題,怎麼辦,我假裝用橡皮在擦着,心跳得越來越快,檢查完了,還好沒檢查我們者一組。老師回到講台前,問:“還有誰沒做好的?”我心想:我不承認,不就行了嗎!不好,我的本子被旁邊的“烏鴉嘴”給看見了,他大聲叫起來:“杲忍沒做!杲忍沒做!”這麼一叫,全班41雙眼睛都向我看來,我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我向老師謊稱:“我做了,剛才把它擦去”老師說:“你寫好了為什麼要把它擦去呢?拿來給我看看。”有個同學說:“擦了應該要有印子的。”我一步一步地向前挪着,這時老師嚴肅地說:“快點。”我這時臉一陣冷一陣熱的,真想挖一個地洞鑽進去。走到老師那兒,老師翻了翻我的語文書,看了我一眼,讓我回到了座位上站着。 

  老師對我們有時很慈祥,有時也非常嚴肅,這也許是做老師的規則吧!反正,我就覺得這樣的老師當的很到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