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個很漂亮的人,她長這挺挺的鼻樑,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小嘴,還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像一個博士一樣,我很喜歡她。

  我喜歡她,不僅因為她很漂亮,而且她很善良。

  有一次,我生病了,在課堂上,我很難受,老師看出來了,連忙問我:“你怎麼了,不舒服嗎?”老師這句話,引來了同學們的眼光,同學們都擔心極了,就在這時,我吐了,臟物吐到了老師雪白的裙子上,我害怕極了,連忙道歉,話還沒說出口,我感覺眼前好像出現一顆顆金星,我暈過去了。

  等我醒來,發現在我身旁的是滿頭汗水的老師,她見我醒來,她連忙問我怎麼樣了,好點了嗎?我聽着她的問候,不禁感動了,同學告訴我,我暈倒時,是老師一步一步背着我來到醫院的。頓時,我的眼睛像開了閘的水龍頭,眼淚奪眶而出,這是我的老師,更是我的恩師。

  直到現在我還想對老師說:“老師,您像辛勤的園丁,而我們是嬌嫩的花朵,需有您的呵護才能成長。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