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挫折阻礙成功。”但我覺得不然,甚至覺得“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

  生活中,諸多使我們煩惱乏味甚至無奈的挫折接踵而至,不斷地打擊着內心日漸脆弱的心。是否,我們註定要受這樣的折磨,也許這是必然。那麼,我們就只能無所作為嗎?當然不,試着,我們把挫折看作一塊成功的墊腳石,並且利用好它,一步成功。你就是成功者。

  古往今來,不乏愈挫愈勇的名人志士。若不是這種樂觀拼搏的信念,怎能使愛迪生經一千多次失敗後為人類創造出點亮黑暗的明燈;若不是這種敢拼敢斗的決心,怎能讓獨守小屋一年四季的居里夫人發現鐳;若不是這種勇敢向上的勇氣,怎能任中國人民抗戰八年戰勝日本……由此,挫折,並不可怕,只要你肯拼搏。再大的困難也擋不住你熊熊燃燒的信心。

  努力,有自己的信念壓倒挫折,卸下自己多年來的精神壓力,驅走纏繞自身的恐懼和無奈,也該放鬆一下了。前方一片光明,只等你去踏步,一直堅信;我不會輸,我要作生活的強者,命運的掌控者。相信自己,你可以。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是的,人生本就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能做的,是盡自己的力量去戰勝它,並且藉此走向成功。在現實殘酷的社會,我們不需要逃避,那只是給自己更殘酷的表現,只須爭取戰神自己,超越自己。

  人生路還很長,需要我們去大步向前,向前,一直拼搏。堅定信念,戰勝挫折,我相信,不久終見雨後彩虹!

  高一:1148387562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成功的墊腳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