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新中初級中學 初一(1)班 金政晗 

  記得在小學,就聽大哥哥大姐姐們說:“初中很苦的,老師很兇,作業特別多,”於是在我心裡,初中的老師就成為了兇狠嚴厲的象徵。 

  剛進初中,我就特別小心,怕讓老師抓到把柄,但很顯然,這種警惕是多餘的。 

  初中開學那天,我們進了學校,找到教室后,便在門口等候老師來開門,“?N?N?N”,傳來了一陣腳步聲,隨之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個微胖的身影,她面露喜色,走了過來,我們趕緊讓路,當我們走進教室后,老師便開始自我介紹:“我姓周你們以後叫我周老師吧!我以後就是你們的班主任。”一和簡單的開頭打消了我們對她的恐懼,漸漸的我們便喜歡上了這個老師。 

  。 

  周老師並不十分嚴厲,她大多數是面帶微笑的,周老師上課從來不死氣沉沉,我們都大膽發言,老師有時會講一些趣味題,或者將一些與課文有關的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現在想想還意猶未盡 

  周老師從不擺老師的架子,上課就上課,下課就陪我們玩,這時候我們就覺得他不是我們的老師更像是我們的大朋友,周老師特別喜歡和我們男孩一起打乒乓,一下課我們便沖向乒乓球室,急不可待的和周老師打起乒乓來,整個乒乓球是充滿歡聲笑語。 

  別看周老師喜歡打乒乓但他的工作也不馬虎,周老師也只在在工作勞累時,打打乒乓休息休息,但周老師工作的態度估計是所有老師中最認真的一個每天放學,周老師便會叫寫作業不認真的人到辦公室來重寫,所以每當放學老師的辦公室就成了我們的天下,同時周老師的辦公桌上也會有幾堆厚厚的作業本,當老師辛勤的為我們批改作業時,他們便自動認真地重寫作業,老是這麼辛苦我們還有臉偷懶嗎? 

  記得有一次我作業寫的不好,我便到辦公室重寫,正當我們奮筆疾書時老師的電話響了,我無意中聽到了中老師女兒發高燒39度幾,我原想周老師肯定要早回家,但是我錯了,周老師看了看我們,緩緩地說:“我這還有點事,你先帶他去看病。”我當時什麼都忘了,只留下的兩行熱淚…… 

  啊!我們的周老師為了工作,連自己的孩子都放棄了,怎麼不讓我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