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祈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祈願 標籤:祈願作文

  今天,一個好朋友的外婆去世了。

  他說:“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今天補完課回家,看到媽媽滿臉眼淚。”

  今天是他高三剛補課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有兩個星期的寒假,他本以為可以回家休息幾天,沒想到今天中午他媽媽的一通電話讓他沒心情上課了,下午翹課在宿舍里睡覺,他說好睏,除了睡覺他什麼都不想做。八個月前他外公的去世讓他落下了淚。

  他家跟他外公外婆的家不遠,爸爸在十多年前出了車禍身亡,家裡只剩下他媽媽他弟弟還有他。弟弟不太懂事,常常去泡網,經常頂撞媽媽,是個不怎麼乖的小孩。為了撐起這個家,他媽媽很辛苦,經常不在家去工作,他經常會跑去外公家,所以孫倆感情特別好。近一兩年,外公外婆的身體不是很好,他一放假回家就要去看他們,去幫他們買葯,偶爾去陪他們聊天,他們也很疼這個孫子。

  只是到今天,他們都已經去往天堂了。在次,謹以此文希望他外婆在天上一切安好,並且保佑朋友一家,不再有如此多的災難了,祈禱!

您正在瀏覽: 祈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