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音樂,舞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舞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音樂,來自偉人們心靈的陽光,每當音樂照耀在我們的心靈世界時,一切心中的黑暗都會在音樂中消散;音樂如來自歷史之山的清泉,每當音樂緩緩流過我們心田時,心情都會無比的莊重,那一絲絲浮躁也化作虛無;音樂亦如來自生命天空的清風,聆聽一曲高雅的音樂,心中那俗不可耐的思想也會隨風而逝。音樂,讓人們滌盪了虛偽,消沒了謊言,忘卻了名利……心中只留下愛,留下感動,留下幸福……

  音樂,簡單來說就是文字加旋律。音樂是一種語言的結晶,它比語言更進一步,它是一種風格的體現,以它的新潮`浪漫深深吸引着我們。

  每一個人的心都有一種生命的回聲,在音樂里和我們的命運遙遙呼應着。

  歌詞是音樂必不可少的,也是吸引我們的一大亮點。有些歌詞會讓人感慨萬千,會觸動你那脆弱的心靈,憶起往事,腦海中閃現出一個個熟悉的鏡頭,或許會讓你露出絲絲歡笑,又或者會讓你想起辛酸的舊事。此時歌詞變的如此神奇,它將我們帶入另一個世界,令人浮想聯翩。我們已經與它融為一體,彷彿它就在訴說著你的心聲,頓時不禁讓你潸然淚下。

  聽着(朋友),你會想起自己的玩伴;聽着(朋友難當),你會想起把兄弟的情誼。

  聽着(童年),你會想起在學校的生活,兒時趣事;聽着(我們都是好孩子),或許你會想起上學時的初戀,或許有傷害,或許會一個人呆在那裡傻傻的笑自己當初的甚至有些愚蠢的行為。

  聽着(窗外),你會想起自己的夢中女孩;聽着(不值得),你會想起自己在感情中受到的傷害;聽着(美麗心情),你會想起自己曾經的戀人;聽着(愛你一萬年),你會陶醉在現在的甜蜜;聽着(再回到從前),你會幻想着有賣後悔葯的店鋪;聽着(感動天感動地),你會覺得自己真的累了

  聽着(我的未來不是夢),會讓你充滿對未來的憧憬;聽着(蝸牛),會讓你充滿信心,努力去奮鬥。

  聽着(世上只有媽媽好),會讓你幸福的想着母親的美;聽着(父親),會讓你不禁想握住父親那雙大手。

  我對着被雨洗過的天空

  獨自一人倚在陽台

  在這安靜的夜……

  邯鄲市第一中學高一 江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音樂,舞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舞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