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伴我走向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伴我走向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掌聲是一道彩虹,絢爛的色彩是讚許;掌聲是一顆珍珠,晶瑩的光芒的欣賞;掌聲是一朵鮮花,美麗的紋面是肯定。當彩虹升起,當珍珠閃光,當鮮花綻放,在響亮的掌聲中我心海激蕩。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遇到波瀾起伏的事情。關鍵是你心中的信心是否殘存,而掌聲正是信心來源之一。

  有一次,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育苗杯”作閱讀比賽,同學們都一致推薦我去比賽,老師還對我說:“然同學們一致推薦你去比賽,代表他們看好你。所以你要勇敢去比賽。”我雖然很高興,但我也很擔心,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十分膽小。可是,這次機會是同學們讓給我的,表示他們認可我,覺得我能行,所以我就去參加比賽了。

  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得了“三等獎”,我頓時情緒低落,心情從晴天變成了陰天,我在回教室的時候想:這次一定會給同學們嘲笑死了,而且這次比賽機會是全班同學讓給我的;老師還對我那麼有信心,不知不覺,我走到了教室門口,教室里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師說:“祝賀你,得了三等獎。”同學們說:“不要灰心,你已經很棒了。”我的臉上泛起了紅暈,心裡激動極了!高興、興奮、自信一下子涌到我的心頭……

  “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無限感慨……”我想起老師的鼓勵,響起掌聲對我的影響。掌聲,謝謝你找到了我的信心與勇敢。

  金濤小學六年級:澤錕

您正在瀏覽: 掌聲,伴我走向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伴我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