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的心聲,誰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心聲,誰了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有時媽媽完全沒有慈母的形象.被別人喻為幽默風趣的她再我眼裡曾一度是一個凶神惡煞,爸爸很溫柔,她便獨攬大權,將家長之風發揮得淋漓盡致.媽媽對我的管教很嚴,她一心想要把我培養成一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高才生.每天逼着我學這樣學那樣,還不許我玩.限制了我得人生自由.使我對幸福快樂的生活說了聲:拜拜!我每天都在痛苦的邊沿絕望的呻吟着,掙扎着.我總是站在陽台上,看着別人在下面盡情的瘋打玩耍.他們是多麼幸福呀!我真的好羨慕他們哦!正當我對美好時光無限憧憬的時候.一句話打斷了我的思路:發什麼呆呀!還不快去看書!都這麼大了還不懂事,看書都要我喊!這一句話彷彿是魔鬼,把我從美好的幻想中抓了出來,讓我不得不面對這殘酷的現實 

  幼苗渴望陽光,小鳥心歸藍天,小溪盼望大海,我也總希望生活與快樂相依相伴.但時光卻告訴我:成長是多麼的漫長,又是何等艱難. 

  我渴望飛翔,我的們"飛翔".可是無定義的,如果一定要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可能是"自由"可對於我這個玻璃瓶里的幼小生命來說,分數無疑是一張網,罩再天空,施加着千斤的壓力,剝奪了我飛翔的的自由,條條框框的規矩封住了我的四方出路,我像被壓扁的牛排做成了漢堡,被鎖在一個全封閉的地方,終日不見風雨陽光. 

  好想踏出雙腳,卻發現它有千鈞只重,怎麼也抬不起來.我笑,這個簡單至極的動作,彷彿已從我的大腦中被人挖除.諸多理由,諸多推脫只能證明,那驚險而刺激的感覺,對於我,只是無緣罷了.於是,飛翔,我最終還是沒學會. 

當歲月和美麗成了紅塵中的往事時.我學會了等待,在等待中渴望飛翔,渴望自由,也許那永遠是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心聲,誰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心聲,誰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