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存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愛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前夕的一天,街上行人川流不息。我和爸爸媽媽要到銀行去存錢。那天,雨下的很大,但街上的人卻一點也沒有減少,照樣從四面八方涌到城裡辦年貨。我們來到了銀行存款的櫃檯前,媽媽按照排隊的順序存款。該媽媽存款了,媽媽把要存的錢遞給了銀行櫃檯里的那位阿姨,阿姨用一隻手把錢放入點鈔機里點數,另一隻手熟練地敲打着電腦鍵盤,然後把存摺插入了打印機,存錢的數目就印在了存摺上。媽媽存錢時,我和爸爸閑着沒事,到處走來走去,忽然,牆上掛着的一個透明的小箱子把我吸引了過去,上面寫着“為希望工程捐款”的一行大字,小箱子上面還貼着一個小女孩的彩色照片,她是一個失學兒童。她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緊緊盯着前面,充滿了渴求,好象在告訴我們:她多麼想上學啊!好象想讓我們幫助她什麼似的。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把出門時媽媽給我的五角錢零花錢投到了小箱子里,旁邊一位銀行工作人員朝我讚許地笑了笑。

  在回家的路上,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老是浮現在我腦子裡,怎麼也抹不掉。但是,我還在想,她怎麼沒錢上學呢?我想只要是來存錢的人都捐一點錢,她是可以上學的。銀行的叔叔阿姨可真好呀!在這裡掛上一個小箱子,可以提醒告訴那些來存錢的人,都給失學的兒童獻上一份愛心吧!

您正在瀏覽: 存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