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摘下屬於他人的面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下屬於他人的面具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摘下屬於他人的面具 標籤:面具作文 摘下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寬容他人作文

  每當看見禮品店中精緻的面具時,從心裡生出一種喜愛之情,可是我從未買過,戴過。

  直到有一天,跟同學出去玩時看到了面具,在他的再三請求下,我們各自選了一個面具並戴上。之後在街上若無其事的走着,看到好多人都投來詫異的眼光,也許他們認為我是奇形異類,可在我眼中,世界沒因面具而改變。

  面具不僅戴在臉上,還戴在心裡。

  在這個紛亂繁雜的社會,每個人都會戴上面具。面對老闆要畢恭畢敬,其實內心充滿煩躁;面對朋友要慷慨大方,其實內心萬分無奈;面對兒女要和藹可親,其實內心無數厭倦。但你要知道世界就是這樣,你的世界也是這樣,有很多東西要你自己面對,要你自己承受。有他人分擔固然是好,可是面具是你最安全,最保險的屏障。

  面具是人保護自己內心的傘,如同變色龍一樣,在不同的環境中變成不同的顏色,帶上不同的面具,正因為我知道這些,所以我在對待他人時,盡量表現我最真實的一面,這樣可以真正的交到知己,真正地感受每個人的內心。

  當你想真正了解一個人時,想真正進入一個人的內心時,請摘下他的面具。

  高一:姜鑠宇

您正在瀏覽: 摘下屬於他人的面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下屬於他人的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