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朦朧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之間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突然發現,每天我都在過着同樣的生活。起床,跑操,自習,上課,睡覺。每天都這樣連環重複着,也不知是良性還是惡性。 

  頭總是昏昏沉沉的,偶爾傳來的刺痛會讓我的神經瞬間清醒。發現,自己已經荒廢了太多時間。似乎挺愧疚的。讓人們都重視的時間任之流淌,我是不是,太殘忍了?同學們的歡笑,老師的苦心孤詣,都在不經意間變的模糊。 

  我變的止步不前了。 

  有些麻木於這枯燥的生活,什麼都無所謂了。痛也罷,孤獨也罷,無非是一個習慣的過程。承受的多了,便自然而然的忘卻了。用微笑去掩蓋痛苦。 

  朋友笑着對我說,你真像一棵見不得陽光的植物。 

  陽光,我的生活里會有陽光嗎?好深刻的問題哦,究竟是我不需要陽光,還是,陽光根本不喜歡我?不想再想了,累了,也就沒有力氣去想這些毫無意義的問題了。 

  多愁善感似乎越來越適合我了。我甚至會擔心窗台上的花兒會不會孤獨,會不會憂傷。會不會因為窗下人的離開而傷感。 

  我又在望着天空了,不知道今夜的月光有沒有人陪我一起看。

您正在瀏覽: 朦朧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