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鹿車的奢望,何日睹君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鹿車的奢望,何日睹君容?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魯魯修是當之無愧的上屆男主角,且顛覆了很多俗舊套路。譬如“主角是廢柴”、“配角人氣高”等等,魯魯修是一個擁有無比聰明頭腦腹黑且工於心計的男主角。還有就是所謂的“後宮劇”模式,的確,此劇中有許許多多的女性角色,但深入男主角心裡的,卻沒有一個。對她們,魯魯修只有憐惜、欣賞亦或是倚仗——但終究沒有愛情。 

  此劇也有摯友為敵的設定,但終究沒像高達SEED那樣畫上圓滿的句號,而是,立在一個人的犧牲上。朱雀,從此原諒了魯魯修,卻,失去了他。 

  像這樣一部充滿特點的動漫劇,無疑是TOP1的最佳,突破當季、當年、甚至好幾年的大紅之作——雖然已完結。而對於我們來說,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它的收視率也好,永遠的人氣也罷,我們要的不是那些…… 

  ——只要他還活着,那,便足夠了…… 

  但最終,這也只是個可笑的假象,這個心愿,終究還是落了空…… 

  R2,最後一集。 

  天空純凈,風景優美,看上去一片國泰民安。卻有一馬車,骨碌骨碌的駛過來……我們看見了,綠髮女子悠悠然躺在車上,那麼安靜,那麼自信的神情加上爛漫的髮型,和着這點,我們看得出她與世界的差別。 

  而當初,我們明明希望的她,那個看似女主角的她,卻沒有跟隨魯魯修。她從管道出場,迷惑的聲音賜予魯魯修力量,我們便認為她就是他的神。而魯魯修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有她,始終堅定的站在他的身後。 

  因此第一季C.C即便沉入海底,也沒讓人絕望。 

  隨着第二季的到來,我們清楚地看見她以一個吻喚醒了我們魔王的記憶。 

  也因此,我們充滿着希望,我們希望——不如說渴望那個車夫,那個似乎是被C.C女王叫做魯魯修的車夫,就是我們的魔王。 

  所以,很早,關於第三季的猜測就此起彼伏,任何一條小小的線索都能讓人振奮——如果魯魯修沒死,如果那個車夫就是他…… 

  那麼,魔王魔女,你們終究是在一起了?! 

  所以,你們一定是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 

  但是,再次現身、書寫奇迹的你,身邊的男孩,卻已不是他?! 

  魯魯修真的已完結么?! 

  那麼,連夜又是何許人也?! 

  魔女歸來,王者安在?! 

  那,魯魯修,我們就這樣看着連夜來,思念你。 

  ——那年你17歲,如夏花般燦爛地開放。

您正在瀏覽: 鹿車的奢望,何日睹君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鹿車的奢望,何日睹君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