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張人大的語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人大的語錄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2神,賜予我力量吧。

  21面對前方,只聽到一個古老聲音從遠方傳來——孩子,不卑不亢吧!掙扎吧!

  1神賦予你挫折,是因為神沒有忽視你,想讓你更加堅強!

  2弱者需要挫折,挫折讓弱者成長為強者,也可以讓強者變為弱者。所以,挫折會讓你更加強大!

  3面對鏡子,我只知道那就是我!

  4我一旦得到,就會做好失去的準備!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永恆。

  5時間可以很慢,也可以很快。但我認為,你認為快它就會快,認為它慢它就會慢下來。所以我的時間很慢。6如果你不行了,累了,想讓戰鬥的心休息一下,那麼就讚美一下你的敵人和競爭吧!這樣才能讓疲憊的你暫時不再疲憊!7光無處不在。

  8所謂的一切都將會逝去,好好珍惜一切,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只要它存在就有它的道理。

  9你可以創造力量也可以消耗力量。

  10你可能需要發展兩種東西:一種是承受;一種是轉移。一個讓你更堅強,一個讓你更快樂。

  11如果說人活着只為了活着,那麼在幾年前我已經選擇了自殺。但我沒有,因為我知道人活着不僅僅為了活着。

  12我喜歡跑步,但每一次奔跑都只是為了更接近我們的祖先古猿人的意志——我想像他們那樣堅強地活着!

  13其實,這一切都是平等的,因為它們遵守着一樣的數學規律。不平等只存在你的心中。

  14如果你迷茫,先讓你的目光更加堅定,然後集中注意力去望着它,透過它,分解它……最後就會找到你所需要的東西。

  15學會欣賞大自然吧!比如,我就喜歡草,因為我出生在農村,那時由於個子的原因只能常常與草共舞,但我現在還是很喜歡它。

  16如果你覺得自己有問題,那麼先讓自己覺得自己沒有問題,再去解決自己的問題。

  17我從小體格薄弱,一年級就近視了。所以從小就被人欺負也常常看到弱者被人欺負,於是我就變得不正常,變得很冷漠很極端。後來我苦練功夫,但發現一切只是徒勞,知識才是力量;於是又去多看書直到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冷漠,自卑。也許你也與我類似或者比我嚴重,但是只要為改變自己而儘力了也就可以了!

  18孩子,不要害怕,神會在你的身邊與你一起戰鬥!

  19多少次轉身去尋找自己?才發現他就在我身上!

  20思想才能拯救人類!

  ……

  廣州市花都區秀全中學高一:張人大

您正在瀏覽: 張人大的語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人大的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