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帝甩我一耳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甩我一耳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剛剛來到天堂,這個被人夢寐以求的地方。我只是一名剛出道的天使,我沒有什麼特長,但是我要努力做好我自己,我不期望自己有多出色,我也不敢奢望能得到上帝的讚美。 

  我早就聽說天使的訓練是很苦的,尤其是從小天使升為大天使是最苦的。每天面對種種訓練我都要奔潰了,但是想起自己的理想,我就告訴自己咬一咬牙,忍一忍苦,一切都會過去的。看着東方升起的太陽,我感嘆世界是多麼美好! 

  月底,就要舉行天使大比拼了。我既期望又害怕,期望的是我又有表現自得機會;害怕的是我又像前兩次那樣失誤。前兩次比拼我輸了,而且輸得很慘。雖然上帝曾經來說過,他不會看不起任何一個天使,可是當他走過我面前的時候我分明看到他眼裡閃過一絲厭惡,不過馬上消失了。是我看錯了,還是我多慮了? 

  比賽開始,我沉着地應對這敵人,但是由於實力相差實在太大,不管我怎麼去對付他,我總是失敗而歸。就在一次次的鬥爭中,我還是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當比賽結束時,我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獨自梳理着翅膀上凌亂而帶有血跡的羽毛。 

  第一次比拼失敗了,我忍了,我可以當作我基礎差。因為這次比的都是以前的技能,而在來到天堂以前我本來基礎就不好。 

  第二次比拚又失敗了,我還是忍了,我可以把它當作失誤。失誤是人之長情,而且剛來天堂說不定有點不適應,失誤是正常的。 

  第三次比拼還是失敗了,我真的無法接受。我這麼多天的努力,每天那麼辛苦的訓練,只求能通過比拼,我不求良好,更不敢奢望優秀,只要能通過就行了。可是一切彷彿都在和我作對。 

  這時有一個天使飛過來,來到我面前,他故意昂着頭,彷彿在宣告他是勝利者。我努力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心裡真的真的好難受。“上帝找你。”他拋下這麼一句話后就獨自飛走了。 

  我來到上帝面前,顯得有點不自然,因為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我用眼光偷偷的瞄了上帝一眼,我發現他臉上掛着和藹可親的微笑,可是眼裡卻是一片冷酷,頓時我的心也感到一片冰涼。我明白了,厄運降臨到我頭上了。 

  “啪”我只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疼。抬頭髮現上帝的手依舊揚在空中。“你真的很沒用!”冷冰冰的六個字深深的刺入了我的心中。 

  這一刻我知道我掉進了一個深淵,這一刻我聽見了路斐西的呼喚,這一刻我的怨恨染黑了原本潔白的翅膀,這一刻,我發誓我一定會回來報復的!

您正在瀏覽: 上帝甩我一耳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甩我一耳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