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語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語錄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語錄記下了昨日的稚氣,記下了昨日的頑皮,我向小學揮了揮手學“886”,進入了青春的天地。

  青春的語錄換去了兒時的調皮,換來了青春的穩重,我追逐青春,追到了青春的失敗,but我沒有氣餒,任憑淚水和汗水的淋漓,因為淚水澆灌了理想之花。

  我追逐青春,追到了五味瓶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咸,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我追逐青春,追到了希望的田野上,那裡有艷麗的花朵,嬌嫩的小草,茂密的樹林,因為青春是美好的,燦爛的。

  我追逐青春,追到廣闊無邊的天空,那裡有金燦燦的太陽,潔白無暇的月亮和亮晶晶的星星,他們組成了一幅青春活力的畫,因為青春是無邊際的。

  我追逐青春,我追到了,它在我心中的海灘上,一顆永遠永遠美麗、燦爛的貝殼……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語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