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間的霧靄,碧空的浮雲,溪邊的鵝卵石,角落的蒲公英……曾以為這些就是最美。

  然而穿越了一個個不眠的仲夏之夜,我彷彿又找到了一方新天地,尋到了一種極致的美。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拍岸,英雄不見歸來。岸邊的蘆葦搖曳了一曲悲歌,江水是無盡的眼淚。煙雲如血,孤雁飛不過天邊的地平線。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風蕭瑟,易水寒,壯士一去,當真不還?

  荊軻的名字鐫刻在深秋的落葉上,飄零了千年。

  這也是一種美,悲壯而又肅穆。

  圓月悠悠,照不盡斷腸人,花前獨坐,一杯酒,可獨酌到天明。舉劍起舞,徘徊了一地月影人影散亂。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再滿飲一杯,卻只見愁更愁。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此生仕途終歸是遙不可及。世間浮萍本無名,遊戲人間君莫問!今生今世,可否瀟洒走過,不擷一片雲彩?

  杯中之物鑄就了一代詩仙,他的名字在月光里緩緩流淌。

  這也是一種美,哀愁而又不羈。

  青絲鳥可曾聽見,那離別人的思念?多年未見,枕邊人的鬢髮可憂思成霜?中庭地白,冷露無聲,看月色從容如水,黯淡了一地的殘花。五十弦的錦瑟里藏滿了惘然,聲聲如泣。春蠶死,絲方盡,蠟成灰,淚始干,生命不息,思念不止。

  李商隱的名字融在了一瓢弱水中。

  這也是一種美,憂傷而又溫暖。

  我穿過江南的二十四橋明月夜,走過塞上的長煙落日孤城閉,聽過雷為戰鼓電為旗的豪言壯語,賞過大珠小珠落玉盤的天籟。

  我醉了,醉在風的懷抱里。

  這也是一種美

  高一:霧散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