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是耀眼的舞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耀眼的舞台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人在這個社會上的一種生存方式,所有人都在品嘗着他的味道。有一句歌詞說得好:“生活就是舞台,在每一處散開“,可能在不經意間你就會散發出光彩,多少個名人·歌星在成名前都是經過這種普通的生活熏陶打下的基礎。我們歷史的今天在一步步的前進,就是靠的黨的群眾路線,因為他能融入到群眾的生活中去,正是因為有了群眾的擁護,黨的領導基礎才能牢固。

  不管有錢人也好,還是窮人也罷,只要你是這個社會的一個集體,就時刻再為生活而奔波着。當我們在羨慕有錢人奢侈的生活時,卻忘卻了別人背後的艱辛。生活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任何人都離不開一天三頓飯,可能有的人富裕卻有一個不好的身體,我們不比別人有錢但是有一個強壯的身體。當我們在抱怨比別人少了什麼的時候,卻忘卻了比別人多擁有什麼。只要我們用心享受生活,珍惜生活,生活會讓我們散發出光芒。

  前段時間網上點擊率很高的一個新聞,講的是北京的一個普通的環衛工人張秀芳,她在勞動之餘希望用自己的掃把創造一種新的生活,每次勞動之後,樂觀的張大姐都會利用休息的時間舞一段掃把舞,久而久之,掃把在她手中就像着了魔一樣,也有了靈性。正是因為她的樂觀心態,被別人發現了偷錄下來發在了網上,結果張大姐一夜成名了,竟得到”掃把姐“外號,同時掃把舞一下子躥紅到百姓之間。

  就是因為張大姐對生活的這份熱愛,對工作的這份熱衷,和追求生活的態度。讓一個默默無聞的環衛工作者被人們所認識。現代化大都市,人們被忙碌的生活,和繁重的工作所壓迫的喘不過氣來,不存在這種心態,追求的是名和利。卻殊不知,大多數人都在嚮往她的這種心態。

  生活就是我們每一人的舞台,只要我們善於發現,保持一種積極地心態,早晚有一天能夠舞出我們想要的精彩。

  高一:夏帥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耀眼的舞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耀眼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