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最耀眼的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耀眼的自己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雲朵不會因為天空的挽留不變成雨水。落葉不會因為秋風的挽留選擇歸去。我們的生活也不會因為某些特定的事物發生改變,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

  還記得在我還在 讀小學的時候,成績排名不太靠前。我常常因為這個原因感到難過,我也很努力,但是成績還是不理想。我上過很多的補習班。那個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學習好,只是很害怕看見父母失望的眼神。

  初中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作文比賽。我不喜歡讀書,所以很難寫出很好的文章。迫於父母和老師的要求,我參加了這個作文比賽。結果在預料之中,名落孫山。

  高中的時候學校組織聯誼,我想去拉歌,但是因為害怕同學們嫌棄我唱歌不好聽,我放棄了。

  現在的我時常感到後悔,自己在該勇敢的時候選擇退縮,不該前進的時候不斷嘗試。我應該學會為自己而活,而不是束縛在別人的期盼中。我不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讓很多人為我鼓掌,但是我可以做最耀眼的自己,不斷閃光給自己看。

您正在瀏覽: 做最耀眼的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耀眼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