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高中生的忠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高中生的忠告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1.高中可能有真實的愛情,但只是可能。很多時候他們是因為別人都談戀愛而羨慕或者別的原因而在一起。

  2.你在高中有很多意外用錢的地方。為了你的家人和你自己的前途,永遠別亂花錢。

  3.很多事情當你再回憶時會發現其實沒什麼。所以,不管你當時多麼生氣憤怒或者別的,都告訴自己不必這樣。

  4.要學習也要休息,學會勞逸結合。

  5.別為你自己和別人下定論,這非常重要。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6.如果你發現很久了你一直是一個人去食堂吃飯或者去上自習,別在意,高中里一個人是正常的。

  7.很多事情別人通知你了,要說謝謝,沒有通知你,不要責怪,因為那些事情你其實應該自己弄清楚。

  8.“包在我身上”類話不要亂說,在沒確定自己有能力辦到之前。

  9.尊嚴是最重要的,但在高中里,要懂得利用這個空間鍛煉自己,讓自己的尊嚴有足夠大的承受力。除了你自己,沒人會為你保留它。社會是一個最喜歡打碎人的尊嚴的地方。

  10.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在佩服你呢。

  11.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如果在高中里還把容貌當做重要的東西而過分重視的話,可能不會吃虧,但是早晚會吃虧。

  12.要愛自己的學校,不管別人說它有多爛或有多好,它都是你的家,一個不愛家的人又怎麼會好好在家工作呢。

  13.別迷戀網絡。千萬別。永遠別。

  14.在高中里,你有足夠的空間承受失敗和打擊,因此,你真的應該找找自信和自傲的區別,可以用一輩子的。

  15.如果你的個性讓很多人對你敬而遠之,那麼你的個性是失敗的,個性的成功在於能吸引,而不是能排斥。

  16.如果把上課不睡覺當做一種鍛煉並且你做到了,那麼,你將會很強。

  17.別怕丟人,那是一種成功的嘗試,不要笑話那些上台丟人的人。

  18.從絕望中尋找希望。

  19.你的確要學會有心計,但是永遠記住,要勝利的唯一的方法永遠只是:實力。

  20.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你不如去努力奮鬥,爭取你自己最合適的公平。

  21.人生百態,不要對新的看不慣的東西生氣,無所謂的,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

  22.在高中里就開始訓練自己的冷靜力,這是一種能力,有大事時,能安靜並能快速想出辦法的人,很厲害。

  23.永遠不要嘲笑你的教師單調,因為有一天現實會讓你為這種愚蠢付出代價。

  24.不要幻想自己能成為老師的寵兒,因為你會發現高中的老師不會怎麼管你,一切靠自覺。

  25.你可以看不慣一些東西,但是你應該學會接受,如果你沒法改變那一切的話。

  26.對陌生人,或者把對方當做一張白紙,或者把對方當做你的朋友,總之別當做敵人,即使你聽到再多的關於他(她)的不好的傳聞。

  27.每天一定要抽時間出來鍛煉身體。好處多多。

  28.不必在穿着打扮上花太多心思。

  29.還能衝動,表明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明你還不懂生活。

  30.莫過於耿直,莫過於圓滑。外圓內方是一種視野,視野決定着境界。

  31.永遠別渴望做個誰都不得罪的人,在反對和支持聲中自己做出決定才精彩。

  32.要試着努力,不要還沒開始就放棄。

  32.不要總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選擇,便當風雨兼程。

  33.後悔,它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4.我們確實活得艱難,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便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3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6.相信時間的力量,可以沖淡很多東西。

  37.越大,我們就會發現對與錯越是那麼不明顯,這不是錯,這是事實,而且無法改變,所以不要斤斤計較,沒有用的。

  38.珍惜每一個朋友,朋友是你除了家之外的第二個港灣。

  39.無聊的時候,別忘記朋友。朋友無聊的時候,別忘記你是他們的朋友。

  40.凡事要樂觀,遇到挫折或者困難的時候,想開一點,換個角度想一想,壞事也許會變好事。

  41.無需自卑,我們只是扮演好適合自己的角色而已,不可能每個人都是主角,即使是配角,也要抬頭挺胸地演下去。

  42.沒有人喜歡學習,但這是我們在這個年齡必須做的事,每個人都如此,無人可以倖免。不要覺得學習很無聊,因為你會發現長大后的做的工作也很無聊。

  菏澤三中高一:程慶斌

您正在瀏覽: 給高中生的忠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高中生的忠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