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街上遊盪的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街上遊盪的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條魚生活在空氣里,在夾雜着喧鬧的街上遊盪,漫無目的。

  有人說,它在流浪。魚笑着說,不,我在遊盪,在數着霓虹燈遊盪,我要一直遊盪`````` 

  這條在街上遊盪的魚,是孤獨的。因為它沒有同伴,它沒有屬於自己能吹出的泡泡和那在水裡跳舞的星星和月亮。不過,它從來沒有悲傷,它也有自己的快樂。它在熱鬧的街上觀看熱鬧的畫面,像欣賞一場場精彩的電影,沒有結局的電影;它在人群中穿梭,自由是它無與倫比的快樂資本;它可以讓風兒背着它去它想去的地方,聽電線杆在唱歌;它累了,雲彩是它的床,月光是它的搖籃曲``````它過着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它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悲傷,什麼是束縛。或許,這條魚只明白孤獨與快樂。 

  在街上遊盪的魚,是間簡單單的魚。千百年遊盪在時光之間,不曾有誰注意它,它的祖祖輩輩遵守着永恆的承諾。除非它不在簡單,懂得感情,那麼在它眼淚落到地面的那一瞬間,永恆的生命如千百年未落到地面的花朵剎那支離破碎。這就是明白感情的代價,是世間無聲的凄涼。不過,在街上遊盪的魚說,我無悔。 

  曾幾何,佛也為這條魚嘆息,佛說:“世間萬物,唯魚者簡單,唯簡單者難存。” 

  你是否注意過,在街上有這麼一條魚,它一直在街上遊盪,遊盪``````

您正在瀏覽: 在街上遊盪的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街上遊盪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