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耀眼的星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耀眼的星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翻開相冊,看到我和奶奶站在鏡子前的照片,八年前那一幕漸漸浮在眼前……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吃過午飯,媽媽和奶奶去睡覺,我睡不着,便到處找東西玩。我偷偷摸摸地進了奶奶的房間,小心翼翼地打開抽屜,找出了一個小珠子,坐在椅子上各顧各地玩起來。玩累了,就趴在桌子上。怪了!桌子上的大鏡子竟出現了另一個“我”。我摸了摸鏡子里的“我”,竟然是平平的,而且也伸着手要摸我。我呆住了,心想:又平又會動,不會是怪物吧?想到鏡子里的“我”是怪物,我“哇”的一聲哭了。她是怪物,我不會也是怪物吧?我這一哭,就把奶奶驚醒了。她從床上下來,問我怎麼了?我指着鏡子,說:“裡面有怪物。”咦?!鏡子里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奶奶”啊?奶奶看了看,頓時明白是怎麼回事,哈哈大笑。我又奇怪了,問奶奶:“您不怕嗎?”“傻孩子,你看!”奶奶扭動着身子,鏡子里的“怪物奶奶”也跟着扭動身子。經過奶奶的一番講解,我終於明白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從鏡子里看到的人不是怪物,而是另一個自己。哦!我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我童年做的傻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這一顆是其中最耀眼的。每當回想起來,我總會哈哈大笑!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華僑小學六年級:余爍子

您正在瀏覽: 最耀眼的星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耀眼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