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耀眼的背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耀眼的背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太陽如此燦爛,彷彿是為朋友的所作所為顯示出的讚揚。這時,我的眼前浮現出她那耀眼的背影。

  我有位朋友,她是位不貪圖便宜的人,她的舉動時時刻刻啟示着我使我那麼難忘。那天,天氣比較熱,朋友叫我們和她一起去選支鋼筆,我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許久,鋼筆選好了,朋友正一邊走着,一邊數着老闆補給她的錢。漸漸的,她的腳步慢了下來,最後停了下來。“怎麼了?”我問道。“老闆好象多補了一塊五!”她小聲說道。這不是挺好嗎,天氣這麼熱,多補了一塊五,正好,我們三人一人買支雪糕吃!“另一位朋友插到。我擦了擦汗,望了望火紅的太陽,心中也正有此意。她思考了片刻,堅決地應了一聲:“不行!我們不能圖小便宜,再說,我們又不缺那一塊五,我得把錢還回去!”

  我望了望她,太陽直射她的臉,額頭上密布着大顆大顆的汗珠,臉早已是通紅的了,他的眼睛卻是那麼的烏黑透亮。從她那透亮的眼睛中,我看出了她內心的善良和純潔!

  我們愣住了,望着她那閃爍的背影,只見她飛快地跑到還沒走遠的路上,把多找的錢還給了那位老闆……

  這就是她今天的陽光那麼燦爛,金光撒在她的身上更加耀眼,我們都望着她那耀眼的背影,讚歎了。她的身上發射出了更加耀眼的光芒!

  重慶大足縣重慶市大足縣龍崗一小學校六年級:楊思琪

您正在瀏覽: 耀眼的背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耀眼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