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狂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狂想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狂想。 

 假如,我真的是一支即將燃盡的蠟燭,我也絕不會再流淚了,我要為我自己,儲存一些“淚滴”,不然,以後,我用什麼來安慰自己? 

 假如我是樹葉,無論有多麼強勁的風,我不會停止在風中飄旋,我不清楚下一秒我會飄向何處,無論飄得有多高或多遠,我會堅持下去,堅持自由飛翔的主旋律。即使無伴,也要無悔。 

 假如我是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沒關係,悄悄地來,無人知曉的走,沒關係,即使是透明的,自己內心有一顆自己看得見的鮮紅的心足矣。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翅膀,我的歌喉。我絕不戀紅塵,我願意飛向那最遠,最遠;最深最深的山谷里。每天,吮吸着新鮮的露水,炫耀自己的歌喉,累了,就在一塊石頭上睡着;髒了,就飛到那盤旋的小河,痛快地洗個澡;孤獨了,就唱歌給自己聽。但我絕不會飛上青天,畢竟我只是一隻小小鳥,我不想成為獵人的目標 ……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  

 我多麼希望我的狂想,並不是假如。而是可以實現的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生命狂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