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道傷痕刻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道傷痕刻着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道傷痕刻着愛 標籤:傷痕作文 那道風景作文

  每次看到爸爸腳上的那道傷疤,我不禁回想起幾年前的那個夏天。

  “閨女,走,老爸帶你出去玩!”那時候我剛跟老爸鬧彆扭,以他的脾氣,應該不會主動來跟我道歉。不過天很熱,嘻嘻,我就不計較了。出發。

  老爸開車載我到我們家附近的一條河,不算遠。不一會兒就到了,老爸車還沒停穩,我就打開車門,跳下車蹦到了水裡(當時我並沒有來過這裡,不了解水的深度),然後當時不太會游泳的我就慌了,手腳並用的亂撲騰。這時老爸看見了,當時他正拿着漁具,就把漁具往旁邊一扔跳下去把我救了起來。上岸以後我在岸邊看老爸在裡面游,我才發現這水很深,都到老爸的脖子了,還好是老爸陪我來的,要不然我的小命就沒有了。

  夏天的太陽,光照在我身上,我躺在草坪上,昏昏沉沉的睡著了。等我一覺醒來時,發現我已經躺在了我家的大床上,老爸正在外面擦車,我就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吃完晚飯以後,老爸坐在沙發上,我看到了老爸腳上有道傷痕。我便問道:“老爸,你的腳。”“救你的時候被水草劃得,沒關係的。”老爸說的那麼自然,我卻有種愧疚感在心裡。是的,那道傷痕刻着愛。

  老爸,謝謝你!你不僅給了我第一次生命,你還挽救了我第二次生命。

  老爸我愛你!

  初三:戀潔

您正在瀏覽: 那道傷痕刻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道傷痕刻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