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划不去的傷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不去的傷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不奢望很深很深的友誼。他們告訴我:“朋友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我不奢望,真的、我不能擁有太多的感情… 

  朋友決裂的導火索早已點燃,我可以預知的到,你們幾個呵!以為我是白痴么?不打我當朋友就說,不要背後使勁說我!! 

  呵!怎麼又經歷了一次友誼決裂,呵!是相處太久還是相看兩不爽?我不需要這樣的朋友。丫頭與我這麼多年的友誼不是在一夕之間破裂,所以我不奢求、更不相信友情,你們那建立於嘲諷之上的友誼! 

  呵!幹嘛這麼針對我?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你們的事吧,為什麼這麼針對我?難道一定要利用的時候嘻嘻哈哈,不能利用的時候,就惡語相向?不過,如果你們不把我當朋友,一切隨便你們,我不稀罕任何施捨一般的友誼!你們算什麼?只不過是一個過客!比的上父母之恩么?比得上兄弟姐妹血濃於水的親情么?比得上誰?你們只不過是只會在背後罵我的人而已,若要針對,請拋棄朋友這個名詞,不要玷污了它,而你們這些人,我覺得噁心! 

  只會利用,那當朋友還有什麼意思?你以為任何人都喜歡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么?錯,有的朋友,對於我來說,不要就算了,那種所謂的“披着友誼的惡言相向”,真的只有***會幹,不、那不成為人! 

  沒有人喜歡被疏遠,若是不想做朋友,就說一聲吧,我不想太久被遺忘或議論,若是朋友,就不要再以“那個人”稱呼! 

  不想做朋友,就不要再勉強自己、我不需要不真心的朋友! 

  若不想真心交朋友,就不要當了!我不要那種薄弱的友誼、那種友誼太脆弱,比泡沫還脆弱…… 

  有真心的朋友就夠了,只要他們不背叛我、那麼,他們永遠是我的朋友!一生一世都是! 

  失去太多了、所以我習慣了放手。淡泊比喧嘩更適合我,若是以後會傷心,那我絕對不會去涉足的。因為,這樣我便不會心疼。 

  朋友、重要的是心,沒有相互信任,那就當陌路人吧! 

  朋友!你的友誼我接受不起,我受不了你的假惺惺!對你而言,我是什麼?是打發寂寞的玩偶嗎?呵!好痛…… 

  友誼……嗎?是什麼?不明白!這個傷人的東西為什麼被人說的如在美好?不懂! 

  我累了,不想再受傷了。心已經遍體鱗傷了!沒有可以傷害的地方了。倩,走開吧!拜託你!走開吧!我身上已經沒有你想要的東西了,痛了…累了… 

  春天到了,為什麼心還是那麼冷? 

  (封心絕愛)

您正在瀏覽: 划不去的傷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不去的傷口 暫無評論